close

 


我,不談論。
所以別問了。

 

 

 

 

 



不是要證明什麼、不是要挽回什麼、不是要擁有什麼,
在這個時間、在這個空間,在這樣的陰錯陽差下,
我存在在這裡。在感傷、在緬懷、在愧疚。

 

 

 

 

 

 

 

 

 

 

 

 

 

 

 

 

 



太容易以為已經走到了哪裡,以為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克制住了我的淚水,心卻在滴血。

 


我只是,需要抒發。我只是,想要安慰。
只是不想讓這些曾經,都這樣的逝去......

 

 

 

 

 

 

 

 

 

 

 

 

 

 

 

 

 

 

 

 

 


每個人的一生,其實都是差不多。
每次都說,終於懂了,哪一次才能真的看透?

 

 

 

 

 


你說我軟弱,我是軟弱。
但是優越感,又為你贏來了什麼?

 

 

 

 

 

 

 

 

 

 

 

 

 

 

 

 

 

 

 

 


過去的只會留下,造就現在的我,
而現在的我,又再努力留下些什麼,給未來的自己。

 


活在過去,活在現在,活在未來。

 

 

 

 

 

 

 

 

 

 

 


等我學會不抱怨,你們再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