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每天每天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





從什麼時候開始,
慢慢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還能要求誰來原諒我呢?























從爛好人變成爛人,
是什麼樣的過程?














總是藉口連篇,
不知思考別人的感受的現在的我,
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我知道我無法怪罪他人。


因為無論如何,

是我自己造成別人今天對我如此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