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實習,所以有點忙。


你最近在做些什麼事呢?
在嘉義了嗎?




你現在應該很少,或者甚至沒有再回來了吧?








































我正在前往台中的火車上,
週末回來和國中同學聚聚。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聚聚呢?






明明那麼近,
卻又好像很遙遠......


























































有收到我的圍巾嗎?
兩邊的球球故意做的不一樣大歐!
用勾針勾的。


這八月天,講到圍巾就覺得好熱~






大一很忙吧!
你一直沒有回我信。


雖然很忙,
但是大學生活好玩嗎?
































































好久不見。


這句話變成習慣,
越寫越久。






以前不懂得什麼是 久。


現在真的久了,
反而對它沒了感覺。










要邁入第十年了,
我們真的變陌生了吧!


變成一種支柱、
一種寫在網誌或日記上,
期待被看見的讀者。




你對我來說,
現在變成了這樣。


從生活中抽離出來,
成為一個旁觀者。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你能感受多少,


但在快樂時、難過時、情緒激動時,
你一直都在那裡。
在心裡看不到的地方。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不可抹滅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
我們還在繼續努力的創造。






因為他們,
我擁有了一個其他人沒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