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不要再逼我了。


我也不告訴你的。












































對,
我是沒感覺。








因為我不想說出來,


然後被你攻擊。
































你說我軟弱,
我是軟弱。












但是優越感,
又為你們贏來了什麼?


























































我不喜歡這樣。
















我有我的方式。






雖然不盡如人意,
雖然不那麼勇敢;


我走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