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

 

為什麼還要這樣問我?

 

 

 

答案不是在你心裡嗎?

 

你不是應該要很清楚的嗎?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請不要再提起了。

 

 

 

我不會動搖,是因為沒有牽掛。

 

 

 

 

 

沒有感情就是沒有感情,

 

再問幾次都是一樣的。

 

 

 

 

 

 

 

 

 

不管你問幾次,

 

我都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

 

 

 

所以請你也不要再傷害你自己了。

 

 

 

 

 

 

 

 

 

 

 

 

 

 

 

 

 

 

 

 

 

 

 

 

 

 

 

還有,不要再這樣看穿我。

 

就算看穿了,也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想要被誰看穿。

 

 

 

不要讓我知道你有多了解我。

 

 

 

 

 

 

 

 

 

 

 

 

 

 

 

 

 

我沒有說你可以看穿我啊!

 

 

 

不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嗎?

 

所有的一切,和你一起。

 

 

 

 

 

 

 

 

 

 

 

 

 

 

 

 

 

 

 

 

 

 

 

 

 

 

 

 

 

 

 

 

 

 

 

我只是想找我的自尊心。

 

 

 

 

 

 

 

 

 

 

 

 

 

 

 

 

 

 

 

 

 

 

 

 

 

 

 

 

 

 

 

 

 

 

 

 

 

 

 

 

 

 

 

 

 

 

 

 

 

我不喜歡你。

 

 

 

 

 

也不想再為你的舉動而生氣、受傷。

 

但是卻無法,也不想去討厭你。

 

 

 

 

 

 

 

 

 

雖然這一切都不是我能夠理解和承受的,

 

 

 

還是想請你不要再這樣了。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也不要再流浪了。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