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提起勁在整理書桌的時候

發現了小阿姨送我的隨身聽



 
不要懷疑就是小時候很飛遜
大家都愛聽的CD隨身聽!






跟我一樣經歷過隔周休的夥伴們
應該都對隨身聽不陌生吧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
我的人生明明就從來沒有喜歡過無嘴貓啊









我大概是國小五年級還是六年級的時候得到它的吧

























然後我把它似乎是壞掉的花俏充電電池換掉



 

拿來試播奇哥的My Way On Bass
其實有點害怕我的CD會被它搞壞 =..="



















竟然還可以播!

只不平均播個大概三秒會卡個一下 0..0



是因為我換的不是強而有力的金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