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

我們的關係會變得如此親密,
似乎都是因你而起。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這似乎不是重點。


重點是,
後來全無交集的兩個人,
是如何開始聯絡上?

又從何時起變得這般要好?

 


是你。

 

 

 

 

 

 

 

 

 

 

 

 

 

 

 

 

 

謝謝你讓我找到了此生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引領我,
使我在最後的學生生涯中,
也能夠擁有這麼多愛我、關心我的朋友。

 

 

 

 

 

我知道無論如何,
他們都不會離開我,

都會像家人一樣包容我。

 

謝謝你。

 

 

 

 

 

 

 

 

 

 

 

 

 

 

 

 

在照顧你的這段期間,
雖然短暫,

但也讓我看見了、
學會了好多好多的事。

 

 

 

 

 

 


謝謝你的美好,我絕對不會忘掉。

 

 

 

 

 

 


謹以此文章獻給我的「好朋友」
 ──NANA。

不論將來的我會如何,
願在天堂的你能夠快樂。

 

親愛狗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