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想說的那麼絕
 是因為我相信事情沒有絕對


 凡事
 不要把話說的太滿






 但我這麼做
 換來的是什麼?
 失去的又是什麼?











 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原則盡毀
 為了什麼?



















 重新出發
 從心出發















 但有些時候
 不是我自願的
 是你們讓我不得不發出這樣的通牒















 從今天起
 我的房間
 有了拒絕往來戶








 頭號黑名單
 就是你們兩個











 哪兩個
 你們心知肚明
















 我只能說
 我很少講的那麼白


















 不要碰到我的點

 你們不只碰到了
 還一而再 再而三
 想試探我的底


















 你沒原則
 不甘我的事


















 我不想再試圖拉你一把

 沉淪吧
 你不想被救
 別怪別人不救你
















 你們就繼續上演周瑜打黃蓋的戲碼吧
 I don't care any more



























 我只是想繼續虛偽的過我的人生
 既然你們想試探
 就讓我表裡如一吧
 像茉莉人生講的一樣









 重新做自己
 從心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