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外務很多
正課卻都沒在上=皿=

這樣的生活
該說是充實還是忙碌呢



星期一
我有很認真的去上課
軍訓課還聽了頭被輾爆的故事




上個周末心情很不好
可能心情延續吧
就一直悶悶的

去散個步也好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就繞了四分之一個校園


散步果然是件好事
心情放鬆了許多

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來散步





唉呦真的很不想回宿舍
看到宿舍心情就不好
why?




去社辦吧!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6點半了
肚子好餓


那就...去吃飯好了


怎麼會有奇奇怪怪的人跑來O口O
想嚇死我不成!





8點了
竟然有人沒良心的要我陪她去吃小火鍋!


好吧
看在你要陪我去散步的分上





9點半
來到久違的圓環

心情有點好
有點不好





晚上外面好冷
冬天真的來了吧


回房間
10點了






不知不覺聊天聊到半夜










星期二


一路睡到掛





11:50起床
就為了偉大的體育課




打撞球耶
還好我有去




打完撞球打籃球

其實我是籃球白癡!
跟我同隊的人都雖




打完籃球肚子好餓
我起床後都還沒進食呢


來去吃碗肉燥麵







5點了


今天第一次練球

聽說要提早去佔場
是要多早?


管他的

閒著也閒著
5點過去吧








6點了
沒半隻貓

不用玩了啊


6點半
一堆人姍姍來遲

算了
畢竟是第一天




有誰會
有誰不會

搞了半天現在是怎樣?

都不用玩了啊






可惡 害我社課遲到半小時

很心虛的留下來打到快9點



還遇到一個人
"請問你們認識張舒涵嗎?"

ㄑㄑ

問張舒涵認不認識張舒涵是哪招?






回到房間
洗個澡
聊個天

東摸摸西摸摸


於是又到半夜了



不是說好要早睡早起?







星期三

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服學會不會被當啊?
第二階段都不去

是第一階段學姊太機車的關係嗎





早上受c++的摧殘
下午還要看路清達的臉色
X的 你搞的我很不爽





3點半

跟豆豆約好4點要去社辦啊

阿俊也去了


不過豆豆在睡覺
說4點半再來




4點
一群學長出現

原來社辦被借走了
好吧那我們來看他們練


嗯 豆豆不用來了







6點了
找立屏拿相機


一直打給我
是大家都到了嗎?

好吧我快一點



什麼 我竟然是第一名
那大家打給我的意思是...?






明明我就很早到
怎麼7點了我還沒看到烤肉場地


唉呦威呀
我好餓




歐耶 終於讓我看到烤肉架了
我一定要把130吃回來!



我還以為我會很悶呢...
看來我這個人捉摸不定
哈哈




有人一直說我吃很多
這是真的嗎O口O

我明明就覺得還好啊
我不過是餓了

但說來說去
我也吃不了多少吧


有人竟然不提醒我蹲姿太over
可惡
我對這件事耿耿於懷啊...





10點了

回房間洗個澡吹個頭
又要出門去

大忙人啊~



唉呦威呀
我的肝真的會爆炸





天啊 你可以再飆快一點
趕時間嗎

我只是覺得給不熟的人載怪怪的




我可是禮拜一才聽了頭被輾爆的故事啊...
坐在後座我這下可不敢勇敢的坐直




不要說我不High
都不熟要我怎麼High


女生不熟
男生更不熟

杰倫先生是哪位
我怎麼連看都沒看過


有人唱不上去都按鈴求救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我只能說
唱歌有歌魂真是太方便了

下次唱歌一定要找個歌魂together









6點半了

趴一下
8點有計概


一覺睡到9點是怎樣
不去了

聽說有人也是9點多去
還可以補點


可惡 早知道我就去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睡到5點

唉呦 還有排球要打


遲到是怎樣

三隻小貓要幹麻


那就散啦
有什麼了不起



明天再說
去社辦!






剛好有人正在開鐵門
去練一下吧


裡面竟然像被槍掃過



為什麼學校要收回隔壁那間呢?

這邊的教室這麼隱密
是有人要用嗎?





聽說8點有表演

好啊 那我們去看




豆豆會冷
回去穿外套


什麼 竟然這麼早洗澡

我可不




洗好都快半了







到那邊表演都結束啦!

我什麼也沒看到=..=



聽說有人一直彈錯啊
好想笑一下
哈哈








很好
我今天要早睡



不然真的會變老人






1點睡算不算早?








有麥當當可以吃耶
好High歐

無敵大麥克
我都沒吃過耶


只不過要等到半夜=皿=





好吧 有就好偷笑了








禮拜五

結果我...
睡到下午!




天啊 我是怎麼了
嗜睡症嗎




我寧願相信我是快感冒了
哈哈




泡杯服冒熱飲來喝吧

最近天氣變冷了
冬天真的來了




想說等下去社辦
再吃個飯

想不到
打個網誌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那我等等吃泡麵好了



晚上等我的無敵大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