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焰山"...... 我..越來越不認識這個人了.. 越來越覺得..我根本不曾認識過這個人! 好像怕我知道一樣.. 從來不曾告訴我她在想些什麼 或是心裡真正的感受......
從前我一直都沒發現 直到那天..貢貢告訴我這件事的那天.. 原來..你也是個女孩 只是你沒有告訴過我們你的想法.. 說的也是! 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要怎麼說? "ㄟˋ~我終於告別單身了耶!" 然後大家一起來八卦!? 不,那不是我們的風格! 這件事..你大概到現在還以為我們不知道吧! 真的很抱歉我偷偷發現了你不想說的事..真的! 但是為什麼? 總覺得有些落寞..
我以為,朋友,就是什麼都講.. 哈! 想想還真可笑! 世界上有哪個人真的什麼事都毫無隱瞞的跟朋友說了!? 數數也只有我這個宇宙無敵大白痴吧!
上次你沒來 徐小說了 她說你原來也有小女孩的一面呢! [[哈! 是啊! 我見識過了 只是你不知道..]] 後來我發現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不只這樣! 還真是個小女人!! 又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事.. 原來關於你..我不知道的事還真的很多! 一直以為: 火焰山,就這樣! 原來是我太天真了..
又上次 徐小不經意說出來的話 卻讓我想了很久.. [[原來火焰山還是有在看書的!真棒~]] 我是真的高興,也是真的生氣 [[原來火焰山還是有在看書的! 為什麼還要老裝的一副 "書?與我無緣!" 的態度?]] 徐小和你說 "你平常都沒在看書 等到段考前一天才來敖通宵 也不好啊! 幹麻不平常就累積一點~?" 你笑而不答 是因為我也在場嗎? 是因為我也在場吧! 因為你從沒告訴過我你也在乎...所謂"成績"這東東! 因為你從沒讓我知道你在段考前夕會敖通宵看書! 哈! 說的也是! 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要怎麼說? "ㄟˋ~我平常都沒看書 段考一定會考很爛啦! 今天來敖通宵吧! " 然後..兩個人一起討論地理? 不,那不是我們的風格!
所以,我認了.. 我們之間出了問題的,不是友誼,是相處模式 我們..都習慣性的 裝作對書沒興趣 裝作不在乎成績 裝作一副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 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真的不行..
我怕我現在..快要變成只能透過徐小來認識你了.. 我們最後..應該不至於會演變成這步田地吧?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